淘宝运营经验淘宝网上的投入产出比控制到多少算是合适? / 数据分析

文 / 小猫电商 来源 / 原创 阅读 / 100 2021-09-05 18:19
扫码入群领取电商运营大礼包-智点电商资源网 扫码入群领取电商运营大礼包-智点电商资源网
领航者电商-专业排名提升-智点电商资源网

淘宝网上的投入产出比是多少?输入输出比率,也称为ROI,公式是交易金额/成本。投入产出比,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,数值越大,就像上面的描述,效率越高!先要计算直通车近7天销售产品的总成本,公式如下:产品A:26*17=442元。

淘宝怎么开网店,刚开始的时候,有个数字是需要注意的,就是投入产出比(是否挣钱),也就是说,你去开一家淘宝店,要投入多少才能产出,我们该怎么做?对于此问题,请看具体细节!


淘宝的输入输出比有什么好处?怎样保持平衡?


淘宝网上的投入产出比是多少?


投入产出比,也称为ROI,公式是交易金额/成本。


例如:一个关键词,你一天花了100元促销费,而你这关键词带来的效率就是300,


ROI=300/100=3;直通在某一天内将会消耗300,而直通车带来的销售量是9000。


ROI=9000/300=30;投入产出比,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,数值越大,就像上面的描述,效率越高!




何谓平价投产比?


淘宝网运营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,而直通车平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盈利和盈利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平平投产比来判断您的直通车盈亏状况。


要计算出平均数的投产比,首先需要了解一些核心数据:


1.平均产品运费。


2.产品费用总额。


3.最近7天的直通车交易总额。


4.产品成本=10元平均运费=平均5元包装和其他成本=2元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。


先要计算直通车近7天销售产品的总成本,公式如下:产品A:26*17=442元。


用以下公式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: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。


直通车平均数的计算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

直运平平投产率=(直通车总成交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费。


直通车平顺率=(直通车总成交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费。


这不是正常的异常情况,应该说只有一个行业平均值,但事实上每个店铺的宝贝客单价都不一样,利润率也不一样,直通车的价格也不一样。在我看来,你只需要关心自己的投入产出比是亏还是赚,亏,力度才会适当放低。再看看是哪里导致亏损的,点击的单价太高,还是价格太低的转化率,还是利润太低,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,实在不行,就不要推了。

0

#版权声明#

一、本站致力于为广大电商卖家和电商运营者提供优资资源;

二、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;

三、本站部分内容可能转自互联网,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,请编辑邮件并加以说明发送到站长邮箱。站长会进行审查之后,情况属实的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为您删除。

淘宝运营经验淘宝网上的投入产出比控制到多少算是合适?-智点电商资源网
淘宝运营经验淘宝网上的投入产出比控制到多少算是合适?-智点电商资源网
评论列表
共0条评论
  •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,赶紧来抢沙发吧~

电商卖家工具

更多>

站点声明:本站转载作品版权归原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原创内容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,任何内容转载、商业用途等均须联系原作者并注明来源。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智点电商资源网 · 站点地图 陕ICP备2020014903号-1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E-mail:1037083830@qq.com

扫码加微信-智点电商资源网

扫码加入资源群

登录

手机登录 忘记密码
注册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隐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