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 / 淘宝直通车

文 / AA小牛 来源 / 原创 阅读 / 545 2021-04-19 18:33
扫码入群领取电商运营大礼包-智点电商资源网 扫码入群领取电商运营大礼包-智点电商资源网
领航者电商-专业排名提升-智点电商资源网

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在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“直通车”报表查看投产比数据。在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“直通车”报表查看投产比数据。

许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把淘宝直通车的工作做好,首先也希望能了解到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到底是如何计算的,同时想要平摊投入产出比,卖家该怎么做呢?
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
一是直通车后台的输入-输出比率数据。
在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“直通车”报表查看投产比数据。但要注意,这里展示的投产比数据实际上并不十分科学。
输入-输出比率=成交总额/消费总额,成交总额=客户单价*转化率*点击次数。
实际投入与产出比值。
若要了解实际投产比数据,则需按以下公式计算实际投产比数据。
实际投产率=(销售总额+自然流量转换金额)/实际投产率。

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

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
利润是淘宝运营过程中我们最终要追求的目标,而平摊投入率是衡量淘宝平摊投入率是否盈利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平摊投入率来判断你平摊投入率的盈利状况。
为了计算持平投产率,需要首先了解下列核心数据:
产品平均运费。
产品的总费用。
最近7天的网上交易总额。
一、产品成本=10元平均运费=5元平均包装及其它费用=2元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。
首先需要计算出最近7天直通车销售产品的总成本,公式如下:
样本产品A:26*17=442元。
在最近7天内计算直通运输的利润,公式如下:
样本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。
第三,有两种情况可以用以下公式来计算直通法的投入产出比:
投入均值=(投入总价值+投入损失)/投入费用(投入总价值)。
投入均值=(投入总成交额-投入损失)/投入总费用。
一天的投入产出比可以做到3左右,再加上日限再加到一天100元左右。投资越多,赚的也越多,这一阶段投资不亏本。因此各卖方也需要多优化投产率。

0

#版权声明#

一、本站致力于为广大电商卖家和电商运营者提供优资资源;

二、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;

三、本站部分内容可能转自互联网,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,请编辑邮件并加以说明发送到站长邮箱。站长会进行审查之后,情况属实的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为您删除。

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-智点电商资源网
淘宝网直通车投入使用比如何计算?平底投产如何操作?-智点电商资源网
评论列表
共13条评论

电商卖家工具

更多>

站点声明:本站转载作品版权归原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原创内容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,任何内容转载、商业用途等均须联系原作者并注明来源。

Copyright © 2020-2021 智点电商资源网 · 站点地图 陕ICP备2020014903号-1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E-mail:1037083830@qq.com

扫码加微信-智点电商资源网

扫码加入资源群

登录

手机登录 忘记密码
注册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隐私政策